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悟空还在》:税惠助力 守护梦想

2021年09月06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萌萌从小不喜欢洋娃娃,就喜欢孙悟空。当原本稳定的生活突然发生变故,萌萌的父母依然为萌萌支撑起了一片天空。懂事的萌萌告诉父母,喜欢孙悟空是因为他很厉害,只要他想干的事儿,就没有办不成的。长大后的萌萌选择自己创业,她说,要做自己的齐天大圣,即便不是孙悟空,也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梦想成为可能。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税费支持政策,持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助力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缓解融资难题。当地税务部门为萌萌的工作室送上了针对性的税费优惠政策,开展“一对一”帮扶,助力守护萌萌的梦想。(山东省税务局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考察河北承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家义在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山东省委有关领导同志 职务调整的决定 9月2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山东省委有关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讲话。 刘家义在讲话中说,今年7月,中央批准王可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常委、委员。…
青岛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青岛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岛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刘家义出席并讲话 9月2日下午,青岛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岛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宇燕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宇燕同志(女)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陆治原同志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陆治原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和青岛市委书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