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旅游健康

济南融创海世界2021教师节请老师们“免费玩”

2021年09月0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9月3日电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为了感谢这些带领学生徜徉“知识海洋”的辛勤园丁们,济南融创文旅城推出“教师专项日”活动,9月10日-11日,凭本人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前往融创海世界游园。

济南融创海世界是济南首个以缤纷海洋为主题的综合性室内主题乐园,整体空间以夸张独特的造型呈现,打造浓厚热烈的深海氛围与游乐氛围。不仅有大型海洋动物、四百余种水族生物等板块,还可以近距离观赏顽皮的白鲸、聪明的海豚、梦幻的水母群、丰富多彩的海洋鱼类,并与美人鱼隔屏互动。

海世界的海豚海狮秀剧场,可同时容纳1500名游客观看表演。特色主题区+趣味硏学科普设备,开启奇妙的海洋探秘之旅。海世界里还有多项适合亲子家庭体验的游乐项目。有观赏,有体验,是一个适合全家出游、精彩难忘的海底奇妙体验地。暑期推出的研学营产品“海底奇妙夜”,通过2天1晚的行程,让孩子们学会相互协作、搭建帐篷、洗漱整理,认识海洋动物等。

海世界二楼的“潜水俱乐部”是青岛东鳌潜水俱乐部在济南的首个合作项目,也是济南少有的具有全球潜水机构PADI认证的潜水机构,拥有专业的潜水教练及高标准的潜水教学水平。

本次海世界邀请全济南的老师们免费体验,老师们可以在微信搜索“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首页点击“尊享特权”,在领劵中心处领取教师节海世界免票活动兑换券。9月10-11日10:00-17:00,前往融创茂LG层的海世界票口,出示小程序钱包的门票兑换券、会员码及本人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证,兑换当日海世界成人门票1张,持门票及本人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证即可入园体验。(图/文济南融创文旅城)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岛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青岛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岛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刘家义出席并讲话 9月2日下午,青岛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青岛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宇燕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宇燕同志(女)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陆治原同志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陆治原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和青岛市委书记。…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在济召开对接会
  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组来鲁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今天在济南召开对接会。督查组组长熊茂平出席会议并介绍大督查有关情况,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山东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刘家义讲话 李干杰付志方出席 8月29日上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汪洋同志总结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