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山东省医保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年08月25日21:4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8月25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4日下午,山东省医保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行政学院)原党史教研部主任王立新教授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出席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欧阳兵主持。

王立新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生动形象,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

本次宣讲会也是省医保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重要一课。下一步,省医保局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九个必须”,在办好民生实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大统筹协调,巩固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深入开展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医保经办服务、医保电子凭证集中宣传推动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在把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再精准,在推进民生实事落实上再加力,再集中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山东省医疗保障局供稿)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