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济南市司法局

济南市司法局组织观看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年07月21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9日上午,济南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瑛带队观展,局领导朱恒卫、王翠香、刘敦臣、侯启福、何云参加活动。

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突出“初心”“党史”两条主线,以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建立、实行改革开放、十八大召开为时间节点,分为启航、新篇、创新、跨越四个板块,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一件件折射生活变迁的展品、一张张社会发展的照片、一组组经济发展的数字,展示了济南红色之城、英雄之城的新生之路和沧桑巨变。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影像、每一件展品,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司法行政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图/文 济南市司法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在齐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人民网济南7月20日电 7月12日至13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7月19日,中共山东省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以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 加快实现数字强省建设新突破 刘家义讲话 李干杰主持 付志方出席 7月19日下午,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省上下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数字强省建设。…
山东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改革创新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7月17日下午,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审议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202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发展资金配置框架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李干杰讲话,邱月潮、刘强、凌文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胡春华出席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7月15日在青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出席 近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步经济工作,分别听取各市市委书记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