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山东工会>>工会担当

你上班,我带娃!费县工会暑假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2021年07月19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帮助职工解决暑假子女无人看管的后顾之忧,7月12日,临沂市费县总工会2021年暑假职工子女托管班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开班当天,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卫国到托管班看望师生,要求值班老师确保孩子们的安全,用专业的知识教导好孩子,用实实在在的关爱托稳职工的心。托管班内老师和孩子们互动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个班级里洋溢着轻松活跃的氛围。

此次托管班,主要面向就读于小学新2—6年级的在职职工子女,共有50名职工子女报名参与,所开课程根据教学统一安排。除辅导暑假作业外,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趣味课程(口才、美术、书法、舞蹈等),托管班每个班级配备了班主任和特长课专业教师,以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方式启迪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在托管班共同度过一个有欢乐有收获的假期。(惠光敏  吴沁雨 )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改革创新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7月17日下午,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审议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202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发展资金配置框架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李干杰讲话,邱月潮、刘强、凌文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胡春华出席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7月15日在青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出席 近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步经济工作,分别听取各市市委书记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
李干杰到山东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部署防汛工作
  7月16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部署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
  聚商融智 合作共赢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 1万余名嘉宾线上线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夏夜的青岛,海风习习、华灯璀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众商云集、群贤荟萃。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7月15日晚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