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山东工会>>要闻

山东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蹲点工作座谈会

2021年07月19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为调度检查蹲点工作推进情况,相互交流蹲点工作经验,深入了解基层一线情况,7月12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召开了机关干部蹲点工作座谈会。10名首批蹲点机关干部代表围绕蹲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业文强调,有蹲点任务的部室(单位)和蹲点机关干部要深刻把握蹲点活动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一要在“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加强调查研究,把真实情况摸实,把实际问题找准,把深层原因弄透,把具体措施抓实;二要注意工作方法,做到“四个结合”,即身到与心到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反映问题的表象与找准问题的根源相结合,解决具体问题与解决制度机制问题相结合;三要严守工作纪律,要注意方式方法的灵活性,更要强化在制度框架内做好工作的意识,存敬畏、知戒惧、守底线。有蹲点任务的部室(单位)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以部室(单位)为责任主体统筹力量,扎扎实实推进蹲点活动深入开展。

  最后,他对建立完善工作信息通报、动态宣传和定期研究蹲点工作等三项制度提出要求。

  全省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联络指导办公室成员和7月份赴基层蹲点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文/山东省总工会  图/ 洪波)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胡春华出席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7月15日在青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经济发展意见建议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干杰出席 近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步经济工作,分别听取各市市委书记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
李干杰到山东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部署防汛工作
  7月16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部署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
  聚商融智 合作共赢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 1万余名嘉宾线上线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夏夜的青岛,海风习习、华灯璀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众商云集、群贤荟萃。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7月15日晚开幕。…
山东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家义在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加大中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力度 推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李干杰杨东奇出席 7月14日上午,全省中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贯彻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大中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力度,推动广大中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