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

2021年05月17日21:0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济南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为推动济南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加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5月12日—5月16日,济南市司法局举办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局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济南市司法局副局长周瑛

在5月16日下午举行的学习班结业式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瑛作总结讲话,5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周瑛指出,这次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推出“政治理论+党性教育+研讨交流”组合式“学习套餐”,采取“工作日+休息日”学习模式,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分组自学,既精心选择了中央宣讲团、中央党校的优质视频课程,又充分利用本地的红色教育资源,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现场实境教学、观看了红色电影,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济南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瑛强调: 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要认真总结运用学习班学习成果,继续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常抓常新,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二要在提升能力作风上求突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工作干劲,增强斗争能力,提升创新勇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塑造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良好形象。三要在办好实事上见成效。把开展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民生成效;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创出一流业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济南、法治济南贡献力量!(图/文 济南市司法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