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7日21:00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5月14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各牵头处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七一”前重点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全系统初步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精心组织谋划。各牵头处室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配档表的分工安排,聚焦“七一”前要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提前研究谋划,认真制定方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二要定期督导调度。强化督导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定期调度、专项检查等方式,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防止工作走过场、打折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绩实效。三要及时总结经验。坚持边推进、边完善、边总结,注重发现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及时总结提升,举一反三、固化成果,形成能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要充分展示成果。继续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媒体联动等形式扩大对外宣传。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司法行政为民相结合,及时选树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先进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