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迟丽华到济南调研律师工作

2021年05月10日19:2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5月8日,山东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迟丽华到济南调研律师工作。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参加调研。 

  迟丽华到北京市金杜(济南)律师事务所、山东德衡(济南)律师事务所、北京德和衡(济南)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了律所党的建设、业务开展、青年律师培养、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情况。  

  迟丽华要求,律师事务所、律师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高度重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律师队伍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打造一支与党同德同心的人民律师队伍。要加强律师事务所建设,注重青年律师培养、人才引进、业务培训等工作,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精品特色品牌,推动律师事务所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规范化、规模化大所的引领示范作用。  

  谢圣仁表示,要继续坚持以党建促所建,把业务、党建等工作做实、做细。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律师行业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风尚,以新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文 济南市司法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