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TA 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二)

2021年05月04日16: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时间只不过是考验

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在济南司法行政系统有这样一群人,Ta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或勇立法治潮头,或规范执法监督,或坚守普法一线,或致力矛盾调处,或戌卫监所高墙,或专注法律服务,在司法行政的各个领域用行动诠释着责任担当,见证着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岁月变迁。时光荏苒,带走了Ta们的青涩和稚嫩,但不曾改变的是那份司法为民的初心,是为司法行政事业奋斗不息的勇毅笃行!

下面我们通过这些照片

一起感受司法行政人的奋斗青春!



身躯不再挺拔,警徽依然闪耀,双鬓染了白发,警魂依然青春,在执法为民的道路上,初心不改,我还是那个年轻人!



从警20余年,岁月改变了我的容颜,却改变不了我从警的初心和使命!



选择公证,一生无悔,初心不改,真心为民永无止境!



回眸的斑斓光影里,工作的时光尤显珍贵。流逝的时光带走了年轻的容颜,却留下一路不断成长进步的脚印。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