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政法委到舜信社区开展联合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1:1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9日电 4月25日下午,济南市委政法委部分党员志愿者到济南高新区舜华街道舜信社区,联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手册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1000余份,向社区群众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内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要意义和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关举措,并了解居民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受到居民欢迎。期间,3名党员志愿者还在热心居民带领下,进门入户开展宣传。

通过此次联合活动,进一步增加了社区居民对政法队伍、政法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了解,提升了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要意义的认识。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宣传处和反邪教协调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