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亿元!禹城这一大项目启动

2021年04月28日14: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春雨绿阴肥,雨晴春亦归。在这春意盎然、播种希望的美好时节,4月22日上午,迎来禹城凤鸣食品有限公司种鸡场项目启动仪式,这是禹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又一可喜成果。

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本勇及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张本勇部长代表禹城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禹城与凤祥股份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凤祥股份入驻禹城20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禹城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养殖事业部总经理王进圣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不仅标志着禹城凤鸣迎来了更好的发展契机,也标志着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与禹城的长期合作又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禹城凤鸣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禹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借力扬帆,脚踏实地谋得更大发展,为禹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禹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禹城凤鸣食品有限公司种鸡场项目固定投资8476.76万元,总投资1.2亿元,规划占地176.4亩,总建筑面积42228m?,主要建设19座鸡舍和蛋库、药品库、办公生活区、污水处理站以及水电气供应设施。项目达产后,年养殖肉种鸡可达20万只,生产种蛋2021万只,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利税 600万元。

揭牌仪式完成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项目现场。(刘玉玲 徐超 王萌)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