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临淄区:用心沟通 用情服务 推动就业政策落实

2021年04月23日11:1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人社局持续“稳岗留工”“十送十留”专项服务活动。工作人员主动为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推送政策,并通过就业系统数据排查其2020年以来新就业人员数据。通过对500余条数据信息的逐一排查核实,最终有58名员工符合企业招用重点群体税收优惠政策,在3年内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减免标准为每人每年7800元。

企业招用重点群体税收优惠政策是指,企业招用重点群体(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劳动年龄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员、边缘易致贫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经人社部门认定后,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减免标准为每人每年7800元。

下一步,临淄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供全方位的人社服务。(淄博市临淄区人社局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