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成功举办2021年“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暨线下用工招聘专场

2021年04月19日10:1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招聘专场

人民网淄博4月19日电 稳就业是“六稳”的基石,强服务是“六保”的根本理念。为更好的落实 “六稳”“六保”政策,促进沂源县就业创业工作,向全县用工单位和全县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创业者提供精准服务,沂源县人社局、共青团沂源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沂源县2021年“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暨线下用工招聘专场活动,全力稳就业、强服务、促匹配、优环境,努力缓解企业缺工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春景怡人,繁花似锦。招聘会现场邀请了县内外72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机械操作等1824个就业岗位,现场求职人数2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宣传解答就业创业政策400余人次。

本次招聘活动同步海豚人才网开展线上招聘专场,搭建线上求职平台。线上报名企业63家,提供就业岗位1944个,浏览量1268人次,投递简历164份,线上达成就业意向63人。

下一步,沂源县人社局将开展“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残疾人就业专场”等线上招聘会,并持续举办“三送三进”活动,深入各镇办、社区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形成以线上招聘方式为主、企业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协同推进的多层次招聘格局,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就业创业服务品牌。(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