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督导力度 山东召开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4月17日17:4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召开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

人民网济南4月17日电 4月17日,山东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华平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风险隐患,采取坚决果断、切实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要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治理再深入、整改责任再压实、督导检查再加强。

要全面夯实交通安全基础,进一步凝聚共治合力,加强源头隐患治理,形成联合整治高压态势。

要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强化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的管控,严过程监管,重违法处罚,防控较大事故,严防重特大事故。

要加大督导力度,对责任不落实的及时通报约谈,全力稳定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图/文 马晓伟 张瀚宇)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