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济南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17日09:35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济南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4月16日下午,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姜秀杰带队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圣仁同志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颖代表局党委汇报市司法局党史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板和工作档案,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姜秀杰对市司法局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准把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定动作到位、责任传导到位、舆论宣传到位、结合文章到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局早、步伐实。

  指导组就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范围,持续掀起学习教育高潮;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做好各项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为下步总结经验、开展工作提供全面丰富的素材。

  谢圣仁表示,市司法局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在高质量开展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在“自选动作”上做好文章,切实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到实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相结合,聚焦法治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实举措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司法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