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区人大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2021年04月16日17:5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巡回指导现场

人民网济南4月16日电 4月16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区人大机关开展巡回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和前期工作情况。

会上,历下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彩云汇报了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作禄传达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媛充分肯定了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部署安排,结合人大工作特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杨彩云表示,区人大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人大作为政治机关的属性,坚决落实区委决策部署,高标准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