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开设“板房故事会”,掀起工友党史学习热潮

2021年04月12日15:5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济南4月12日电 “从五指山哎到兴安岭,从东海之滨到雅鲁藏布江,欢乐的歌声向太阳,党的恩情万年长……”中建八局二公司济南树兰(国际)医院项目工地上回荡着工友们齐声演唱的歌曲《党的恩情万年长》。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建八局二公司依托“工友党员驿家”党建品牌,在各项目组建“党史学习临时党支部”发动工友参与党史学习,项目创新采开展“听老党员追忆红色岁月”活动,通过开设“板房故事会”,鼓励农民工党员上讲台、讲党史,面对面分享、心连心交流,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打通项目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建筑优秀共产党员谭双剑,为项目工友深情讲述了参加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深切感受,鼓励全体工友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龄40年的工友党员尤爱华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党组织的引领和帮助下,一步步走向生活富足的励志经历,以个人成长映衬党的发展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听到老党员们的分享,让我备受鼓舞。我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群众,但时刻准备着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把党的优良传统运用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学党史、悟思想、提素养、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项目工友王浩说道。(张译)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