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举行残疾人文艺汇演

2021年04月10日09:2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演出现场 摄影:尹晓平

人民网临沂4月10日电 为丰富全县残疾人业余文化事业,提高残疾人的自信心和幸福感,4月8日下午,临沭县残疾人文化汇演在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来自特殊教育学校及各镇街的40多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汇报演出。

演出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残疾人的艺术才华,体现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文艺汇演,选出了3个节目,16人次推荐参加近期举办的全市第六届残疾人艺术汇演。

近年来,临沭县残联十分重视残疾人业余文化事业,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技能大赛、创业大赛等提升他们敬业心和社会认同感,先后有多人次在全国、省、市组织的汇演和比赛中获得荣誉,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尹晓平)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