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6日14:4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人民网济南4月6日电 4月1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同时,总结2020年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金凤主持,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重点所在、目标要求、关键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灵活运用于工作实践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各支部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履行统筹谋划、指导协调、督促落实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围绕2021年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宋林杰提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济南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更是学院紧抓机遇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抓实思想武装,抓牢组织建设,抓紧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爱民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重在实践,要坚决做到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学院有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抓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二是大力推进制度体系建设,三是严肃查处违纪违规案件,四是积极探索监察体制改革,五是不断提升廉政文化建设,六是切实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打造廉洁济护,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吕金凤在主持讲话中提出,全院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在开局起步上再发力,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理念思路,全面深化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努力开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阿凤 梁朝霞 董凡)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