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追认4人为烈士 家属享受烈属有关待遇

2021年03月25日15:1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25日电(聂俊穹)3月25日,山东省政府官网发布《关于追认陈明远、赵玉真、赵玉堂、董凤山为烈士的批复》。批复指出,依据《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关于贯彻实施〈烈士褒扬条例〉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民发〔2012〕83号)和《民政部关于贯彻执行〈革命烈士褒扬条例〉若干具体问题的解释》(民发〔1980〕63号)规定,特追认陈明远、赵玉真、赵玉堂、董凤山为烈士,其家属享受烈属有关待遇。

附全文: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追认陈明远、赵玉真、赵玉堂、董凤山

为烈士的批复

鲁政字〔2021〕52号

临沂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申请追认陈明远等4名同志为革命烈士的请示》(临政报〔2021〕2号)收悉。依据《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关于贯彻实施〈烈士褒扬条例〉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民发〔2012〕83号)和《民政部关于贯彻执行〈革命烈士褒扬条例〉若干具体问题的解释》(民发〔1980〕63号)规定,特追认陈明远、赵玉真、赵玉堂、董凤山为烈士,其家属享受烈属有关待遇。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退役军人部,省退役军人厅,兰陵县人民政府,费县人民政府。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1年3月24日印发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