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隧道内私家车起火 五名公交司机挺身而出

2021年01月26日14:24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14:24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月25日上午8点多,济南老虎山隧道内一辆小汽车发生追尾后燃起熊熊大火,路过的济南公交K73路驾驶员侯光帅、赵朕元、李秀娟、刘娟和BRT-9路驾驶员张波毫不犹豫地拿起灭火器冲了上去。

    就在他们对着火车辆灭火时,“嘭”的一声,爆燃的火势更加凶猛,似乎要将两人吞没。但两人丝毫没有畏惧,继续喷洒。与此同时,李秀娟、刘娟也拿起了隧道内消防栓的灭火器,一同参与灭火。就在这时,行经此路段的BRT-9路驾驶员张波也加入其中,拿起公交车内的灭火器同4人一起灭火。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势逐渐减小。这时,他们看见消防车过来了,才放下心来,驾车离开了现场。

    事情发生后,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该出手时就出手!这就是山东好汉!”天冷人心暖,火势旺不如山东人出手快,大火很快得到控制,而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山东好汉也受到了广泛赞扬。

 

(责编:刘祺、邢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