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罗庄支行成功营销农村三资平台项目 

2021年01月19日09:2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1月19日电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抢占乡村基层政府客户市场,开启业务发展第二曲线。建行临沂分行ITBP团队和支行客户经理多次上门推介,分支行负责同志开展高层营销,经过不懈的努力,临沂罗庄区褚墩镇农村三资平台项目成功落地罗庄支行,实现了罗庄支行和褚墩镇在“农村三资平台”项目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

基层政府农村三资业务作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乡村振兴金融服务G端连接的重要职责。建行罗庄支行为褚墩镇建设农村三资平台项目,是紧密结合基层治理工作的实际需要,通过打造数字化乡村基层治理服务场景打通乡村政务“最后一公里”,是支行实现乡村服务的线上化、数字化管理,构建乡村基层治理服务生态的关键抓手,该行将以金融科技为依托,做好“农村三资平台”项目建设,履行好G端连接,为进一步深化与党政部门的合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鲁启轩)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