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去年干得咋样?临沂这个街道开设 “晒实绩、亮承诺”擂台赛

2021年01月19日12:5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1月19日电 成绩怎么样?上台亮一亮;干得行不行,公开评一评。为检验中层干部工作实绩,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全局意识,1月18日上午,临沂市高新区罗西街道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晒实绩、亮承诺”擂台赛,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赵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刘恩豪主持会议,街道两委扩大会成员,街道中层正职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25名机关中层干部依次上台述职,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晒工作实绩,展望2021亮工作计划承诺,整个述职过程紧张饱满,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机关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景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有争创一流的锐气,秉持干则必成的理念,自我加压、自提标杆,用争创一流的态度来落实全年举措,用走在前列的成果衡量自己,通过创新工作方法、解决工作难题实现自身价值;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强化攻坚意识,做到困难面前敢上、矛盾面前敢抓、风险面前敢试、压力面前敢闯,咬定任务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真正在一线得到锤炼检验;要有甘于奉献的自觉,善于牵头协调,不当“二传手”和“甩手掌柜”,发扬民主、团结协作、统筹协调,形成并肩作战的最大合力,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在新年度再上新台阶。(孙康 徐鹏)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