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就业困难人员 枣庄出台就业援助政策

2021年01月15日11:10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帮扶就业困难人员 枣庄出台就业援助政策

14日,枣庄“十三五”时期全市就业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新城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介绍了日前出台的《枣庄市就业援助办法》。

据了解,2020年枣庄市人社局起草了《枣庄市就业援助办法(征求意见稿)》,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于2020年12月9日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了《枣庄市就业援助办法》。

围绕落实《就业援助办法》,2021年1月,枣庄市人社局建立就业援助定点联系区(市)制度,指导区(市)按照《就业援助办法》规定,摸清有就业意愿就业困难人员底数并对符合条件人员及时认定,通过多种方式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重点帮扶。

2020年以来,全市累计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5541人,落实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3192.1万元。

下一步枣庄市人社局将根据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特点,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帮扶措施,促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袁鹏)

(责编:郑浦丽、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