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获评“2020年度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01月15日11: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月15日电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荣获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评选的“2020年度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分行1人荣获“2020年度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已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扎实开展网络安全保护各项工作。2020年,悉心做好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工作,不断提高核心网络系统的可靠性和业务连续性水平;精心执行网络准入、U盘管控、邮件外发、防病毒等终端安全防护措施;贴心建立对网点定期现场支持服务及巡查机制,将网络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网点、每一位员工、每一台设备;匠心组织各项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工作,实现全辖网点应急演练的全覆盖;用心开展2020年金融科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活动,切实提高了金融科技工作规范化水平;热心组织全辖开展2020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科技活动周等多项大规模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员工和客户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强化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加大科技创新引领力度,助力分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李伟)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