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无棣支行:“龙易行” 助力裕农通 

2021年01月14日09: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滨州1月14日电 借助科技力量,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让建行就在身边。建行滨州无棣支行海丰支行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移动客户端将裕农通业务带到入乡村深处。自2021年旺季营销以来,海丰支行携带移动客户端下乡办理裕农通借记卡100余张。

裕农通业务可以为县域农村地区提供助农取款、转账汇款、便民缴费等金融下乡服务,为偏远农村解决金融服务的痛点问题。借助 “龙易行”,该支行为客户办理了乡村振兴卡,签约了电子银行,让客户随办随用,不但省去了客户去网点填写凭证的繁琐流程,还有效提高了整体业务办理的速度。

“龙易行”的推出使用,让建行各支行业务外出营销更容易、更方便,促进了裕农通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让广大客户感受到建行金融科技的强大力量,享受到金融科技创新所带来的便利。(鲁启轩)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