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计工作再获人民银行年度表彰

2021年01月14日20:1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月14日电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召开山东省金融机构年度统计工作会议,对2020年山东省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得“2020年度山东省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同时,作为先进集体代表,该行康超副行长在会议上作优秀经验交流发言。随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又被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评为“2020年度济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工作先进集体”。此外,该行2位统计人员还获得2020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是连续第19年获得人行年度统计工作表彰。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有关人员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勤勉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悉心钻研统计业务,严把数据质量关口,进一步提高统计报送质量,努力挖掘数据分析价值,努力将统计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纪媛)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