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走进社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2021年01月13日10: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现场。(摄影 杨舸)
“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现场。(摄影 杨舸)

人民网潍坊1月12日电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优势和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好社区居民,近日,潍坊市人民医院五官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广文街道李家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院党委书记张晓乙,该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邹丰强,广文街道党工委书记迟安斌,广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琳,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党委副书记董国英参加了活动。

五官党支部组织眼科、牙科、耳鼻喉科、颌面外科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专家们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免费查体,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有针对性地进行用药指导,普及医疗卫生和疫情防控知识,建议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从而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张晓乙在活动中谈到,医院将继续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医疗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共驻共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

迟安斌、林琳、董国英分别介绍了街道和社区的基本情况,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党组织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迟安斌表示,潍坊市人民医院一直以来积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社区将与医院继续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好“双报到”活动的要求,切实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今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潍坊市人民医院34个党支部900余名在职党员积极对接联系广文街道李家社区、梨园街道樱园社区,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宣教、现场义诊、疾病科普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社区落实“双报到”要求,把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曹德 杨舸)

“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摄影 杨舸)
“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摄影 杨舸)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