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泰安开幕

2021年01月10日09:18  来源: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山东省第四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泰安开幕

  魅力冰雪,活力山东。1月9日晚,山东省第四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泰安市花样年华景区—泰山冰雪文体中心举行。

  本届运动会作为“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旨在加快推动冰雪运动发展普及,拓展冰雪运动参与人群,促进冰雪健身消费,助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运动会为期15天,共设越野滑轮、单板大回转、双板大回转、雪地滑步车、雪地托球跑、雪地拔河、轮滑冰球、陆地冰壶、短道速滑、冰上速度过桩、花样滑冰、短道速度轮滑等12个比赛项目,全省各市、协会、学校和俱乐部组队参赛。本届运动会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冰雪场地设施、比赛组织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项目普及开展。运动会期间,全省各市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冰雪活动和比赛。(于晓波 姜言明)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