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市政府,山东这项重点工作给你分任务了

2021年01月05日09:32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16市政府,山东这项重点工作给你分任务了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实施方案》,确定按照稳步推进、协同高效的原则,自2021年1月起在全省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

  “一业一证”改革,是将一个行业准入涉及的多张许可证整合为一张许可证,实现“一证准营”。2020年,山东省对20个行业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在全国省级层面率先突破,目前全省已发放行业综合许可证49910张。有关改革情况被纳入《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一省一案例和国务院办公厅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全省具备了进一步推进“一业一证”改革扩面提质的条件。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探索“一业一证”改革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特制定《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大幅降低行业准入成本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提出九项改革任务,三个实施步骤,并明确责任单位,其中多数任务涉及各市。一起看看各市都要落实哪些任务吧!(王召群 梁旭日 赵小菊 于海员)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