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2020年12月30日16: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12月30日电 12月28日,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比赛结果公布,潍坊科技学院选送作品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舞蹈、器乐、戏剧朗诵等项目实现一等奖突破,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简称大艺展,由省教育厅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山东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该校认真准备,积极备赛,选送的《水之灵》《逆·行》获舞蹈类一等奖;《乌龙快递》《采蒲台的苇》获戏剧朗诵类一等奖;《彝族舞曲》获器乐类一等奖;《相州昼锦堂记》获书法类一等奖;舞蹈作品《逆·行》获“优秀创作奖”。

  潍坊科技学院严格落实教育部要求,全力备赛,高标准完成各项展演项目,向全省高校和专家们展现了该校美育教育的优秀成果。(图/文 潍坊科技学院)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