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街道舜井国际化社区联合在济俄罗斯籍家庭开展欢度双旦派对活动

2020年12月29日14:1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2月29日电 又一个欢乐圣诞,又一年喜庆元旦。为进一步增强在济外籍友人的社会融入,营造丰富多元的文化氛围,近日,大明湖街道舜井国际化社区联合在济俄罗斯籍人士开展欢度双旦派对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社区工作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测量体温,引导大家进行消毒清洁,并做好登记。派对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拉开序幕,每个家庭穿上精心准备的派对服装,大家手牵着手,围在装饰的琳琅满目的松树下歌唱,在欢快的歌声中庆祝节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

此次派对上,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圣诞小游戏,各个家庭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接近尾声,冰雪爷爷与雪姑娘为大家派发新年礼物,更是将整个派对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

在表演结束后,工作人员推出提前准备好的蛋糕和水果,大家围坐在一起吃蛋糕,互相诉说一年来的喜与乐,共叙来年新愿景,现场充满着欢乐温馨的氛围。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大明湖街道舜井社区在外籍人士之间所起到的纽带桥梁作用,为更好的打造国际化社区积累了成功经验。下一步,舜井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化社区建设力度,打造更多的文化娱乐项目,搭建外籍友人相互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外文化交融,引导更多的外籍人士积极参与到社会建设之中。(朱迅 申艺)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