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021年起限时禁止占用公交专用道

2020年12月28日10:50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济宁2021年起限时禁止占用公交专用道

12月23日,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规范济宁城区公交专用道通行秩序的通告,规范城区公交专用道通行秩序,保障公交优先通行。自2021年1月1日起,济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洸河路—崇文大道(西外环至海川路段)、金宇路—大禹路(西外环至同济路段)、太白楼路—孟子大道(西外环至海川路段)、建设路—车站南路(任城大道至渔皇路段)、运河路(太白楼路至车站西路段)、车站西路(济安桥路至建设路段)公交专用道进行规范管理。

公交专用道专用时段为每天7时至9时、17时至19时,禁止除公交车辆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在公交专用道专用时段内行驶、停放。其他时段,社会车辆可以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但不得妨碍公交车正常行驶及进出站。(王浩奇)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