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警“吼出”一条“生命通道”

2020年12月23日11: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菏泽12月23日电 (邢曼华 谈媛)“前方车抓紧时间靠右!”

“你再不让,我怼你了!”

12月19日晚8点,正在执行夜查任务的菏泽交警佛海龙和同事接到一名驾驶员求助,称其车内孩子高烧40度不退且已出现昏迷状况,需要马上送孩子到医院抢救。

了解情况后,佛海龙立即驾驶警车将孩子送往医院。

送医路上,佛海龙一路喊话请过往车辆让行,可前方一辆小车迟迟不让,他急得在喊话器中怒吼:“抓紧时间把你的车靠右!”“你要是不让,后果自负!”“你再不让,我怼你了!”

佛海龙使用喊话器硬生生“吼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赶到医院后,他们迅速抱起幼童飞奔进急诊室寻找医生,经过紧急治疗,幼童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已无大碍。

事后,佛海龙表示:“当时道路车辆较多,比较拥堵,有一辆车连续喊话多次都不避让,情急之下,我才说出那句,‘你再不让,我怼你了’”。 

(责编:谈媛、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