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济南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9日11:0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2月18日,济南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同志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实地参观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通过详实的图片、文字和3D视频播放、声光一体等科技手段,党员们详细了解近年来发生的贪污腐败等违纪违法系列典型案例,驻足观看了济南、全省乃至全国的多个典型腐败案例图片展板和多媒体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一位位鞠躬尽瘁的优秀正面典型,无不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同志。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场效果震撼,感触颇深,真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远离贪腐、筑牢防线,做到干净做事、廉洁从业,为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济南市国资委)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