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台金融业招商引荐人奖励办法

2020年12月16日10:58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青岛出台金融业招商引荐人奖励办法

12月11日,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透露,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金融业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青岛市出台《青岛市促进金融业社会化专业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实施指引》,对引荐符合青岛市现代金融业发展方向的金融项目,并实质性促成项目落户的引荐人进行奖励,最高奖励500万元人民币。

此次政策的奖励对象为:引荐符合青岛市现代金融业发展方向的金融项目,并实质性促成项目落户的企业、社会组织或个人,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在编工作人员、项目方等除外。引荐人应当是在投资者与项目所在区(市)接触前,最早介入该投资项目招商活动,全程参与项目引进,发挥实质性作用,最终促成项目在青岛市新注册,并经项目投资方认可为项目引荐人的单位或个人。奖励内容涵盖引进外资金融项目、新引进内资金融项目以及新引进创投风投机构。(白晓)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