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客人

2020年12月06日09:07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刘家义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客人

12月5日上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一行。

刘家义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对山东发展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当前,山东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这离不开新一代信息技术作支撑、添动力。希望中国移动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在山东的投资力度,积极开发更多应用场景,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杨杰说,近年来中国移动与山东省及各市开展广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正大力推进信息技术融合、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各领域融合,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全社会数智化转型。我们将抓好双方合作项目落实,在更多领域提供信息化支撑,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刘强、孙继业参加会见。(李子路 赵洪杰  房贤刚)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