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刘宪国一行考察调研济南民法典主题广场

2020年12月01日19:32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司法部刘宪国一行考察调研济南民法典主题广场

近日,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一级巡视员刘宪国一行到济南市民法典主题广场考察调研,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立军,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陪同考察调研。

刘宪国认真听取了民法典主题广场的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每个主题展示区域,并不时驻足询问。刘宪国对济南第一时间建设民法典主题广场的做法,以及主题广场内众多原创设计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发挥好在民法典宣传推广中的作用。

济南市民法典主题广场是我市首个大型民法典主题广场,位居济南城市中心,座落在景色优美的鼎山花园,由济南市司法局、山东政法学院、历下区司法局共同建设。该主题广场于去年年底招标立项,今年年初规划设计,总投资180万元,在原有园林风景基础上,通过雕塑、廊架、石刻、电子屏等形式,精心打造了十二个主题展示区域,分别展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历史沿革、价值理念、核心内容等主题,成为民法典宣传的重要阵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学法的良好场所。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