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文明行 争做‘齐鲁好车主’”活动启动

2020年12月01日14:3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2月1日电(邢曼华 实习生 许瑾) 12月1日上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全省第二季“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抽奖活动暨“交通文明行 争做‘齐鲁好车主’”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玉国,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强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保险行业协会、济南市齐鲁公证处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驾驶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许瑾)

活动现场,举办了第二季“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抽奖仪式。据了解,活动自8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广大驾驶人纷纷报名参与,截至11月10日活动结束,共有近6.9万名驾驶人参与活动,6.1万人符合参与活动抽奖要求。活动现场抽取了102名获奖人员,奖励总额价值20万元的加油卡和洗车券,其中特等奖奖励10000元加油卡。经济南市齐鲁公证处现场公证,抽奖结果合法有效。

与会嘉宾现场抽奖(摄影:许瑾)

现场启动了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山东省“交通文明行 争做‘齐鲁好车主’”活动。

山东省“交通文明行 争做‘齐鲁好车主’”活动启动(摄影:许瑾)

该活动面向全山东省发出争做“齐鲁好车主”倡议,由广大交通参与者在线上签订自愿成为“齐鲁好车主”承诺书,每位签订自愿成为“齐鲁好车主”承诺书并分享转发至朋友圈的驾驶人都会获得一个数字,前10000名数字尾号最后三位为122的山东省内鲁牌照车辆车主,便可获得“齐鲁好车主”三选一礼包一份,旨在全社会广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鼓励和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形成文明交通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编:公雪、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