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泉城交通成就展开展 孙立成参观

2020年11月24日10: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十三五”泉城交通成就展开展 孙立成参观

  11月23日,“交通先行 城就未来——‘十三五’泉城交通成就展”在龙奥大厦开展。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陈阳观看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将于23日-25日举行,共设置“交通筑梦”、“大城崛起”、“为了人民”和“诗与远方”四个篇章,对“十三五”期间济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与宝贵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中,“交通筑梦”篇章全方位展示了济南在航空、高铁、高速、城市快速路、水运、跨河通道、轨道交通、公共交通、“四好农村路”等交通运输领域所取得的成效。“大城崛起”篇章集中展示了济南市委市政府对加快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了人民”篇章集中展示了泉城交通人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使命和担当。(王彬 摄影:张宪政)

(责编:宋歌、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