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动能 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在济南启动

2020年11月10日16:47  来源:大众报业
 
原标题:视频|新动能 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在济南启动

 

11月10日上午,随着台上台下一起按下启动键,大屏幕上腾飞的凤凰化作山东地图,“新动能 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在济南正式启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之年。“新动能 新山东——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将紧紧围绕山东“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十强”产业培育方面的显著成效,充分报道各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成效和亮点。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30多家媒体的记者将奔赴济南、烟台、潍坊三市进行实地采访,融媒报道讲好新时代、新动能、新山东故事。同时,此次活动还开设了网上“云展厅”,对山东其他13市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取得的成就进行展播。(王世翔)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