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卉大观园可夜游赏菊

2020年11月03日10: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世界花卉大观园可夜游赏菊

10月31日晚,以“南囿秋风添景色,菊舞芳华汇精英”为主题的世界花卉大观园菊花擂台赛决出“菊王”。世界花卉大观园菊花展11月1日至11月20日举行,擂台赛参赛菊花将同时展出,正赶上国潮夜游节活动持续,市民还可夜赏菊花。

今年的世界花卉大观园菊花擂台赛已经是第11届了,参赛菊花共1200盆。11月1日至11月20日,世界花卉大观园菊花展将在群芳厅展开,包括参展菊花在内的1500余盆菊花集中绽放。据介绍,从2005年开始,“斗菊”这一古老传统文化项目就已经在世界花卉大观园落地生根,从行业认知逐步走向公众认知,也成为北京文化旅游的重要元素,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花卉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绘画爱好者。

为更好的配合此次菊花擂台赛,本次菊花展引入了多种现代元素,例如极具现代与时尚感的镭射箔,在光线的照射下,折射出五彩的颜色,再配以颜色绚丽的精品大菊花、盆栽小菊以及多种绿植,别有风情。(记者 孙颖)

(责编:郑浦丽、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