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0年10月30日19: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10月30日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区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30日下午,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街道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罗东以“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久战 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街道全体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对于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久战,街道党工委书记罗东作出五点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力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换脑升级、创新打法;二是要加强组织力建设,重点做好带头人队伍建设、组织覆盖、网格赋能三篇文章,以加强组织力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强化主体意识,找准职责定位,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四是要加强服务力建设,把对群众和企业服务效能的提升作为推动老城区高质量发展和促进辖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的有力抓手;五是要加强约束力建设,要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自律观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时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整堂廉政党课,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感受体悟,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为决战第四季度、打好全年指标任务收官战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廉政党课后,街道全体干部又观看了2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提醒大家要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守法纪红线,保持头脑清醒,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省自励。(图/文 胡晓梅)

(责编:公雪、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