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泰和泰(济南)律师事务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暨党费通业务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30日15:5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0月30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泰和泰(济南)律师事务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暨党费通业务签约仪式。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宋有华、泰和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张慧主任出席活动。

泰和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党管律所、党管律师的基本方针,按照党建引领所建的基本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事务所管理紧密结合,从而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泰和泰党建文化。张慧主任表示,党建和公益是引领律所发展、促进律所和律师成长的最主要抓手,律所发展期间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和利用总部资源,从而实现事务所向专业化、规模化、品质化方向的可持续发展。

宋有华高度赞扬泰和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成就,希望双方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促业务,寻找业务合作切入点,深化合作规模,实现共赢。随后,宋有华与张慧共同签署了“党费通”业务协议书。

“党费通”项目签约后,事务所党员律师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接口自主缴纳党费,更好推进党费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全方位拉近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纪媛)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