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议

2020年10月23日09:17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济南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议

为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进行,10月21日上午,济南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副市长吴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平,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陈克礼参加会议。

王春平传达了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陈克礼就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吴德生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保持和发扬我市组织考试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决打赢疫情新形势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攻坚战。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委机要保密局、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消防救援支队、济南供电公司、市公交总公司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网络通信公司等单位和9个考点学校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市司法局分别与各相关单位就考试秩序维护、财政经费保障、交通出行、疫情防控、网络维护等问题做了协调对接;与9个考点学校就消杀防疫、参考人员就餐、考务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考务对接。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