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助力临沂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年10月16日12: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志愿者服务队踏上新征程(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供图)
志愿者服务队踏上新征程(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供图)

人民网临沂10月16日电 10月10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交通工程学院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学生志愿者到临沂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电话访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移风易俗工作助力。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志愿者们经过反复几次地模拟演练,及时总结访问情况并适时调整状态后,在自己的工作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问卷调查问访工作。他们态度诚恳,语速适中,用语专业规范、文明礼貌,在与受访者沟通的过程中耐心细心接收受访者信息情况,并及时做出正向反馈,充分体现出青年学生志愿者们的文明风采。

长期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持服务社会办学宗旨,积极探索实践,整合学院资源,开展了各类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了临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为推动临沂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达庆珺)

志愿者在接听市民热线(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供图)
志愿者在接听市民热线(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供图)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