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陆续迎来秋雨 最低气温降至10度以下

2020年10月14日09:19  来源:闪电新闻
 
原标题:山东多地陆续迎来秋雨 最低气温降至10度以下

13日夜间,山东多地迎来小雨。记者在中国天气网了解到,明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今日多地最低气温降到10度以下。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201014/75/998407468231043263.jpg

受弱冷空气影响,山东迎来新的大范围降雨。具体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11℃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南和鲁中山区17℃左右,其他地区19℃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转晴,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沿海地区10℃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15℃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一场秋雨一场寒。气温方面,今天,山东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降到20度以下,烟台、潍坊、泰安、威海、德州、滨州最低气温降到10度以下,体感较冷,请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