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察看全国糖酒会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展会平稳有序举行

2020年10月13日09: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孙述涛察看全国糖酒会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展会平稳有序举行

  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察看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展会安全平稳有序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孙述涛察看了换购票、查验健康码和身份查验、红外测温、人脸识别、安检等入场流程,了解临时隔离点设置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汇报。每到一处,孙述涛都详细询问展会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工作细节。他指出,糖酒会参展企业多、人流量大,做好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增强安全保障能力。要认真做好参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增加核酸检测人员力量,提高检测效率,确保应检尽检。要确保参展观展人员亮码、测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在公交车、参展沿途等地张贴防疫扫码流程,在醒目位置放置温馨提示展板,便于市民群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展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济南西站,孙述涛察看人流密集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地区来济人员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进行管控。

  在舜和国际酒店,孙述涛察看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关于糖酒会安排部署、员工近期旅居、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副市长尹清忠和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活动。(王彬 摄影:张宪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