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 暨“我们的节日 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2020年10月02日12:28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济南市司法局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 暨“我们的节日 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9月30日上午,在国庆节与中秋节即将共同到来之际,济南市司法局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暨“我们的节日 中秋”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积极营造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刘敦臣出席活动,各党支部选送的参加朗诵人员及观众代表共40人参加。

活动中,市局机关第一、二、七、九党支部及泉城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务协调指挥中心、市政府法制研究中心选送的《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月光下的中国》《霁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念奴娇 中秋》《唐多令 芦叶满汀州》《一剪梅 中秋》《唯美中秋月》《但愿人长久》等9个诗词朗诵及歌曲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和演绎了古往今来关于中秋佳节的千古名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在重温经典、歌颂祖国中喜迎中秋,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济南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下发后,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挑选古今以咏月、盼团圆、歌颂祖国为主题的名篇佳作和歌曲,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